足球直播吧

WCBA季后赛四强争夺战,山西与四川女篮狭路相逢,奇迹会不会发生

3月26日,山西女篮将在主场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馆,迎战WCBA最强对手四川女篮!

WCBA季后赛四强争夺战,山西与四川女篮狭路相逢,奇迹会不会发生

山西女篮是在12进8的季后赛决赛中,以2比0力克北京首钢首侨女篮后跻身八强的。曾经的三冠王,连续12个赛季挺进WCBA八强,确实不易!

除了这些足以自豪的球队底蕴外,山西女篮面对四川女篮,还是赛季之初刘禹彤说过的那句:“接下来我们会打得很硬”才是山西女篮的不屈不挠精神。

四川女篮国家女篮队员云集:无敌中锋韩旭、无敌前锋李梦、无敌后卫王思雨、国家女篮前队员高颂、王雪朦,后起之秀贾赛琪、再加上全世界公认的最强大中锋坎贝奇,几乎可以说:四川女篮与山西女篮的比赛不战而胜。

在之前的WCBA本赛季常规赛27轮,山西女篮与四川女篮的比赛中,韩旭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高颂10分8个篮板和2次助攻。王思雨也10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李双菲12分4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贾赛琪10分和2个篮板。那场比赛,四川女篮在李梦、山西女篮在刘禹彤休战的情况下,山西女篮以52比81不敌四川女篮。可见四川女篮目的就是奔着本赛季冠军去的!

本赛季常规赛已结束,山西女篮球员陈玉婕一场未打,阵容不整的山西竹叶青酒女篮,与卫冕冠军四川队提前遭遇,其结果可想而知,或许与所有球迷预测到的结果一样,山西女篮有可能被国手云集的四川女篮打爆。

能征敢战!代表山西一起拼!一起战斗!对于处于劣势的山西女篮,已经无路可退。蜀道难,难于上青天!8进4再难再艰苦,山西女篮也要奋力去攀登。

特别是WCBA常规赛四川女篮的收官之战时,在王思雨、王雪朦休战,坎贝奇、李梦、韩旭登场均不足18分钟的情况下,四川女篮依然以128:50大胜河南女篮78分,收割了本赛季最后的胜利,刷新了本赛季WCBA分差纪录。四川女篮状态出奇的好,不禁令人恍惚:四川女篮真的是孤独求败?

山西女篮也有好消息:在2023FIBA3×3世界杯上,代表国家女篮出征赛事的山西女篮球员张懿,遭遇了前交叉韧带断裂,在长达8个月又10天的艰难康复后,于3月22日季后赛对阵北京的第二个回合归队。她登场4分钟,不仅能持球虚晃突破所有防守球员上篮得分,还命中了超远三分球。

球迷期待山西女篮爆冷击败四川无疑很不现实,只期待为国出征受过大伤的武桐桐、张懿、陈玉婕能在本赛季最后一刻都复出同场竞技一回!

球迷希望山西女篮内线刘禹彤越战越勇,向韩旭发起进攻,挑战不可能。更希望在8进4的比赛中,托马斯能扛起炸药包冲锋陷阵打掉韩旭,也希望翟若云、武桐桐、张懿、霍俊彤与四川李梦、王思雨投三分血拼!

如果有奇迹,那一定是山西竹叶青酒女篮!加油,后天晚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