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吧

CBA排名大变!广东跌出前4,广州2队闯进前10,山东倒数第4凉凉

目前CBA第三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中,眼下剩下的常规赛次数已经越来越少,可以说进入了收官阶段。各大球队竞争变得越发激烈,导致最新排名再度发生非常大的变化。

CBA排名大变!广东跌出前4,广州2队闯进前10,山东倒数第4凉凉

首先目前排在前五的球队分别是辽宁、新疆、浙江、广厦及广东队。广东队之前凭借着六连胜一度争进前4,但最近广厦队凭借着三连胜比广东队多打一场比赛,目前他们重新回到第四位。当然尽管广东队掉出前四,但实际上对于他们整个球队而言,最近的状态无疑越来越好越来越勇猛。本赛季他们完全具备实力争夺冠军,甚至可以预言,本赛季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估计就是包括广东广厦在内的前五球队。至于其他球队,大概率可能只能争夺前八的席位。

和广东队、广厦队这些球队发挥出色的是,另外包括广州等两个球队最近的成绩也很好。首先广州队在最近最近打败青岛男篮之后,已经挺进前十,他们接下来有很大的希望可以拿到本次赛季季后赛的门票。另外一方面,北控男篮在本赛季更换主帅之后成绩越来越好,现在已经排在第八,接下来也大概率可以拿到季后赛的入场券。如此看来,不管是广州还是北控队,这两个弱队在本赛季都打出超强的表现,让球迷刮目相看。

对比广州和北控这两个球队,目前有个传统强队的成绩却非常的糟糕辣眼睛,就是山东男篮。最近山东男篮惨败输给广东队遭遇两连败,导致他们最近的联盟排名一跌再跌,现在掉到17名相当于倒数第四。毕竟整个联盟就只有20支球队,像宁波、四川等球队已经遭遇十几连败,这些球队肯定是进不了季后赛的。然而山东队本身是传统强队,过往挺进季后赛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结果本赛季进入到第三阶段之后却彻底沉沦,打出如此糟糕的表现,难免让他们球迷以及媒体人失望。

按照这样的表现来看,接下来山东大概率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甚至可以说一句,山东队已经提前淘汰凉凉了,对于他们球迷来说,得早日做好心理准备。

目前来看,可能最不确定的就是天津男篮和南京同曦这两个球队,他们到底有没有机会拿到入场券还不好说。对于这两个弱队来说,他们的少帅都非常期待创造历史,不管是张庆鹏还是西热力江,对这张季后赛的门票都垂涎三尺。但从目前来看,他们的整体表现又起起伏伏,始终不太稳定。最终谁能挤进前12拿到这张门票,还得再观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