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吧

2023男篮世界杯加拿大127-118仍然赢下了比赛,拿到世界杯季军

美国队在男篮世界杯上再次输了球。当前,篮球界正处于中后段,而橄榄球的三分命中率也很高,这一记三分球几乎断绝了美国队翻盘的希望。

2023男篮世界杯加拿大127-118仍然赢下了比赛,拿到世界杯季军

美国队剩下43.8秒的时间,马克·华斯随后出现,他在要边线球的时候犯规,而且踩到了边线。应该是踩了边线。美国队把球划到对应的斯首列三个人那里,然后加上一个助罚球。加拿大队已经迅速将球带到门内。由于这个球已经完成了突破,波利斯获得了半个月的停赛,裁判直接判罚了一个围体。如果这个球被判为围体,那么球冲人的射手就会被直接撞倒。

这样的话,两个媒体就要被迅速入场。在这种情况下,本场比赛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两罚一中。折进之后,两队的分差已经超过两位数,而且球权还在增加。最终,洛克斯得到了37分,三分球9投4中,其中一个球是在底线投篮。球被运到弧顶后,科比跳起来投中了三分球。此时,科比仍未放弃希望,而正面的位置打倒三分也在激励着美国队的世界。科比并没有完全放弃。

美国队没有犯规,最终比分定格在17比112、112比100。这场比赛最终是加时获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