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吧

今日!NBA战4场,詹姆斯率领湖人PK雄鹿,CCTV5直播独行侠VS国王

今日!NBA战4场,詹姆斯率领湖人PK雄鹿,CCTV5直播独行侠VS国王

今日!NBA战4场,詹姆斯率领湖人PK雄鹿,CCTV5直播独行侠VS国王

北京时间3月27日(今日,周三)上午,2023-2024赛季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常规赛仅上演4场对决,但却看点十足。上海五星体育等地方台没有直播计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在电视端全国直播其中一场,4大平台在网络端和手机端直播其中3场。

上午7时30分,两场NBA焦点对决同时拉开战幕。

洛杉矶湖人客场作战,对阵密尔沃基雄鹿,ESPN等美国电视台进行全美直播。

勒布朗詹姆斯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领衔的紫金军团湖人本赛季开局还算顺利,还夺得了NBA联盟首次设立的季中锦标赛冠军,已经40岁高龄的詹姆斯老当益壮,还在不断刷新NBA历史总得分纪录,浓眉哥则表现强势,湖人刚刚取得3连胜,39胜32负稳居NBA西部积分榜第九,已经与身后的勇士和中国篮球掌舵人姚明的老东家休斯顿火箭拉开差距,进军季后赛问题不大。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和利拉德领衔的雄鹿也取得了两连胜,46胜25负占据东部积分榜次席。

湖人与雄鹿的对决,可谓看点十足。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金州勇士客场对阵上赛季获得NBA总决赛亚军的迈阿密热火。勇士拥有被誉为水花兄弟的库里和克莱汤普森,还从菲尼克斯太阳挖来了克里斯保罗,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但开局战绩惨淡,随后战绩有所提升,但刚刚遭遇两连败,36胜34负排名西部积分榜第九,仅领先身后的火箭(36胜35负)0.5个胜场,正在为季后赛席位死拼。吉米巴特勒和阿德巴约领军的热火排名东部第七,战绩为39胜32负。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对决新奥尔良鹈鹕,腾讯视频直播这场西部对决。亚历山大领衔的雷霆上一场客场大比分输给雄鹿,49胜21负滑落到西部积分榜次席,落后西部领头羊、塞尔维亚中锋约基奇领衔的卫冕冠军丹佛掘金(51胜21负)一个胜场。锡安、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等领衔的鹈鹕取得两连胜,力压哈登等领衔的洛杉矶快船,排名西部第四,两队战绩同为44胜27负。

达拉斯独行侠客场作战,对决萨克拉门托国王。

至少有4大平台进行转播,分别为央视体育频道(CCTV5)、央视频(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上海SITV劲爆体育和全美直播。斯洛文尼亚球星东契奇和欧文领衔的独行侠取得四连胜,排名西部第七,两连胜的国王排名西部第六,两队战绩同为42胜29负,这是一场卡位大战。

今日4场NBA比赛的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