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吧

CBA最新积分榜:广东110-92大胜北京排第四,同曦110-113惜败吉林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常规赛第48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昨晚结束两场对决,其中广东6人得分上双110-92大胜北京,同曦连续三分不中以110-113惜败吉林,目前在最新的积分榜上,广东轰9连胜排名第四,北京排名第十一位,同曦排名第13位,吉林2连胜排名第十六!

CBA最新积分榜:广东110-92大胜北京排第四,同曦110-113惜败吉林

广东对阵北京。广东近期球队磨合渐入佳境,当然拿到了8连胜,本轮面对的是北京,后者正在面临季后赛争夺的压力。比赛开始后,广东迅速出击先声夺人,送出攻击波拉开比分,北京见状也能后程发力也能给予回击,两队打得难分伯仲,首节广东领先1分。次节北京进攻瘫痪,投篮打铁声不断,广东趁机里突外投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北京落后11分。下半场广东攻势犀利,频频施压北京,而且继续肆虐得分,三节分差来到15分。末节北京进攻还是没有回暖,难以打出有效进攻迫近比分,比赛渐渐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大胜北京,强势轰出8连胜排名第四,目前来看,这支广东队已经调整到最佳了,为应对季后赛蓄力!

同曦对阵吉林。吉林本赛季退步明显,已经早早结束季后赛希望,本轮面对的是在季后赛边缘苦苦挣扎的同曦,比赛开始后,上半场两队虽然命中率一般,但是打得势均力敌,场上局势也是相当胶着,半场结束同曦落后三分。下半场两队你来我往打出高潮,同曦后程发力反超比分,三节结束同曦领先4分。末节两队还是打得有来有回,局面不相上下,悬念来到最后,吉林依靠罚球拿到三分优势,但是同曦本有绝平机会,可惜布莱克尼和林葳相继错失绝佳空位三分,最终同曦惜败吉林,季后赛席位已经是渐行渐远了!

目前在最新的积分榜上,辽宁和新疆的榜首之争还在继续,浙江稳居第三,广东和广厦的第四之争也有悬念,暂时已经9支球队锁定了季后赛门票,还剩下三个席位,大概率会被广州,北京和山西拿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体坛小说

#我来唠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