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吧

亚冠四强诞生!泰山无缘半决赛,横滨VS蔚山,新月成夺冠大热门

负于横滨水手之后,山东泰山止步亚冠八强战,2023-24赛季亚冠四强也全部出炉。

亚冠四强诞生!泰山无缘半决赛,横滨VS蔚山,新月成夺冠大热门

淘汰全北现代之后,蔚山HD晋级亚冠四强。首回合交锋,宋旼奎为全北现代首开纪录,在奥罗博罚丢点球之后,李明载为蔚山HD扳平比分。次回合交锋,薛英佑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蔚山HD晋级四强。

点球决战淘汰利雅得胜利之后,克雷斯波执教的阿尔艾因晋级四强。首回合交锋,拉希米打入唯一进球,帮助阿尔艾因主场取胜。次回合交锋,拉希米连入两球,加里卜、特莱斯先后破门,对手门将艾萨打入乌龙球。

在加时赛里,沙姆西为阿尔艾因破门,C罗最后时刻打入点球,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决战。布罗佐维奇、特拉斯、奥塔维奥先后罚丢点球,导致利雅得胜利出局。

淘汰吉达联合之后,利雅得新月晋级亚冠四强。首回合交锋,米特洛维奇、达瓦萨里各入一球,帮助利雅得新月以2比0取胜。次回合再度交锋,沙赫拉尼、马尔科姆各入一球,利雅得新月轻松晋级四强。

值得强调的是,利雅得新月已经28场比赛连续取胜,创造世界足坛连续取胜新纪录。在这28场比赛里,利雅得新月打入81球仅丢8球,其状态可见一斑。

首回合交锋,山东泰山主场1比2告负,替补出场的陈蒲打入一球。次回合交锋,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山东泰山却没有把握住机会,洛佩斯第74分钟扫射破门,打入唯一进球,横滨水手以两回合3比1的总比分晋级。

在亚冠半决赛里,阿尔艾因将对阵利雅得新月,蔚山HD将对阵横滨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