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吧

中甲看点:大连英博冲击四连胜保榜首,玉昆联赛战两广队未取一胜

3月30日 15:30 大连英博VS黑龙江冰城

看点:

中甲看点:大连英博冲击四连胜保榜首,玉昆联赛战两广队未取一胜

1、大连英博能否保持中甲全胜

国内排名:大连英博[33]、黑龙江冰城[21]

大连英博是本赛季中甲开赛至今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3场比赛0失球。我记得有一个记者说,申花开季三场全胜,0失球,就是冠军相。那么我说大连英博是冠军相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黑龙江冰城开季四连客,身心疲惫。大连英博以逸待劳。

3月30日 19:30 广州足球俱乐部VS云南玉昆

看点:

1、云南玉昆能否保持赛季不败

2、云南玉昆能否在联赛中首次击败两广球队

国内排名:广州队[23]、云南玉昆[32]

云南玉昆目前开季保持不败,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本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广州队,但云南玉昆此前四次在联赛中遭遇两广球队保持不胜。首次交锋是在2022年的中冠联赛大区赛,他们在云南0比1不敌广西恒宸。在2023的中国足协杯中他们主场击败替补球员出战的广西平果哈嘹,但是回到联赛中就被广西蓝航教做人。对阵广西蓝航一平一负,未取一胜。本赛季中甲首轮遭遇佛山南狮,又踢成了平局。此次对阵广州,他们能否打破在联赛中遭遇两广球队不胜的尴尬记录呢?

看好:平局

比分:0-0、1-1

进球:0球、1球

3月31日 19:30 广西平果哈嘹国晶VS无锡吴钩

看点:

1、广西平果哈嘹国晶能否保持主场不败

国内排名:广西平果哈嘹国晶[20]、无锡吴钩[29]

广西平果哈嘹国晶本赛季的开局表现令人失望,喊着冲超的口号,却踢出了过客的感觉。不过还好,他们主场的战绩一向很好。

看好:广西平果哈嘹国晶胜

比分:2-0、2-1

进球:2球、3球